close
Lan9

今天好難得,
跑到好幾十公里外的宜蘭。



除了高中畢旅到東部,
印象中是沒到東部玩過,
所以這次就又當跟屁蟲,
去參觀金車酒廠、走一趟冬山河。




原本以為宜蘭應該不算太遠,
結果因為太晚出發,
車潮洶湧,
開了快兩個小時才到目的地_ 金車。
過程中連續幾個隧道讓我快睡著,
尤其從雪隧出來,
完全有重見天日之感 一一!
不過昨天真的很熱,
太陽恨不得把每個人的皮膚都烤焦。




一到宜蘭,
其實覺得和鄉下的景色差不了多少,
路很寬敞、車速超慢行、騎機車都不用看來車、狗反應也不是很快…
在一片片田野間,
夾雜幾間外觀Special的「勞阿厝」,
算是別有風味吧。
不過宜蘭的M很漂亮,
超級有設計感,
裡裡外外都有種跟隨潮流的時尚味,
樓頂還有外國教堂上會有的鐘,
反而顯得招牌上的【麥當勞】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我並不是連到宜蘭都要吃M,
實在是膀胱快爆炸情非得已阿,
應該要拍張照回來給五股的M主管看,
要好好檢討一下,
讓五股鄉民有視覺享受,哈。
還有阿還有阿,
宜蘭的7-11很多間外牆都用紅磚砌耶!
不是傳統三合院的那種紅磚,
是很像HCSH外牆的那種,
甚至更漂亮,
完全增廣我對宜蘭的視野。





中午餓了想找吃的,
結果超多店面都休息,
我都覺得他們的Slogan應該是【能不開店就不開店】,
不過到了員山鄉,
可能算比較市區,
就有比較多店開門營業,
但是不是我在誇張,
你們可以想像新莊一整條中正路左右兩側全部都在賣「魚丸米粉」嗎=________=?
鮮少有其他選擇,
所以我們就順應當地民情吃個魚丸米粉囉!
米粉是粗的那種,
比一般看到的還粗,
他們的魚丸也跟淡水的完全不一樣,
外型小小圓圓的,
裡面沒有肉反而是混著不知名的菜,
不是很特別還有點貴,
但是在宜蘭吃當地名產,
心情總是不一樣囉。



Lan1




第一站先到金車酒廠,
地很大,
一下車就聞到「田」獨有的味道,
也說不上是哪種味,
不是很好聞就是了=_______=
但是一到參觀用酒廠門口就有很濃郁的酒香,
裡面也很涼,哈。


Lan3


Lan2

這張有我的臉耶,有沒有看到 一一?我哥一直說我這張很有喜感=_______________=+


Lan4

品酒,酒味道很重,我才喝一口有點浪費,但是真的不太敢喝說,杯子很漂亮,哈。


Lan6

我在喝咖啡,雖然味道不怎麼樣ˊˋ

Lan10

沉睡父子二人組


之後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我沒帶衣服換,
所以只有姚秉宏下水,哈
不過那個水看起來很髒 一一
跟那邊的廁所沒兩樣…
是需要改進一下。
玩到六點,
原本要前進羅東夜市,
但是怕塞車,
小肥宏就在番愛睏,
所以就回家囉~


Lan5

Lan7

Lan8


回程夜晚的景色真的啵Beautiful!!!
約六點半進雪隧,
剩夕陽點綴橘色天空,
七點出雪隧時已經好暗,
天空的深藍色我好喜歡,
早上被陽光毒辣曝曬而更顯綠意盎然的高山,
晚上變得黑壓壓,
成了美麗夜空的獨特背景,
僅剩的幾朵白雲在山邊,
我嘴裡只剩讚嘆阿!



雖然當時我在吃雞排,哈哈。



沒拍下我最喜歡的藍有點可惜,
但我相信還有機會,
縱使身邊的人不一樣,
但是天空會有一樣的清澈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