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測賽到那奇妙的級分,

造就了我與輔大貿金的緣分。




不過面試實在是個可怕的經驗,

(對我這種容易畏畏縮縮的人來說啦)

想當然爾,

推甄當然是沒上囉。

但是輔大貿金幫我面試的教授其實人蠻好啦…

蠻會開我玩笑就是 一一 害我更緊張。

不過現在重點不是那個!!!!!




重點是我又分發到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系所。

我都不知道我該難過還是開心?

因為這意味著這幾個月來我是沒有長進的,

不過不過,

勉強因為它離我家很近,

就原諒我自己吧 :] 哈

但,

又看看課表,

那些課程真是讓我直冒冷汗,

不知道能不能平安度過這四年,

希望我腦袋不要變笨才好。





當然如果有學長姐偷偷來看學妹的網誌,

記得留個言認識一下喔 :]

未來有好多好多要你們幫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