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很熱絡的跟一個人談很多無關緊要的事情,
但是一旦想談起自己、了解彼此,
那熱絡好像就會少了一些...。


我總是用無所謂的態度面對所有的言語,
或許那也是一種逃避,
我害怕認真過後,
我無法釋懷、或者太過受傷。
我只想用很輕鬆、沒有負擔的心情看待每一段Conversation,
像是在為自己做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受傷了也沒關係。


當有人想認真,
我該怎麼應對?
原來,我是很難溝通的吧,
我想說出我的想法,
卻控制不住嘴巴想要緊閉的意念。


就當作是給自己的磨練,
試試看嗎?
其實我更害怕的是讓別人受傷吧。


It's time to overcome any difficulties.
I can't always shirk what I am afraid.



              【 原來,我從來沒有認真過。 】

              【 原來,我也想告訴你些什麼。 】

              【 原來,心動也可以很真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