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拉拉,
今天很輕鬆愉快。



我知道我知道,
高三生不能休息麻。
可是總要給自己一個理由說這是人之常情阿!




說真的,
這個暑假,
滋味是很豐富,
但是有點像ㄆㄨㄣ。




豐富到讓我快吐了,點。





唉,





學測指考阿,
你快點來也快點走吧,
你給我們的折磨並不是短時間就能適應的。





就像換了307的教室,
也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那種不再遭受西曬命運的陰暗地方。





人總是到了哪裡,就嫌到哪裡麻。






我需要趕快度過這段被低氣壓籠罩的時期。
你再不走我打你屁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