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是不是。




熬過這三年,

沒什麼豐功偉業,

呆呆做著自己該做的,

或者多管閒事多做些什麼。

想想當時無謂的complaint

心裡還真是有無限感慨阿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我還是畢業了麻,

對不對=)

學藝不是白當的,哈




只是要習慣不用早早起床只為了6:30的專車,

不用再偷偷搭電梯到五樓的307教室,

不用再擔心劉某所謂的307魔咒

我們都要學會放開學校給我們的束縛,

因為我們還有大好前途





感謝畢聯用心準備的十五屆畢典

藍色氣球好漂亮=目(雖然沒A到)

還沒進到會場就看到金環哭的希哩嘩拉

害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幸好我眼淚縮回的功力還不錯。

中間志玲活力滿場的帶動唱,

和十八班大師的繩子和杯杯魔術表演…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新莊高中也有奇人阿一一!




就算立委獎居然只有一塊沒用的木頭

(可惡的李鴻鈞,你以為有送木頭我就不敢找你算帳嗎。)

我會釋懷的,真的。




還有下午的鮮芋仙

花了大學生們不少錢,

真是不好意思,

感恩你們阿=D

其他的活動根本是把綜藝節目搬上檯面,

原來這麼有趣,

哈哈哈。

其實沒玩到用水傳歌有點失望,

不過用"ㄣㄣㄣ"的就不太會了,

是不是。




最後,

還是要官腔的感謝一下307同學們兩年來的陪伴,

雖然我只會排排考試

偶爾擺個臉

但是我盡力囉,

希望你們有感受到=目

畢業之後心情要更開闊,

面對未來的世界要有全新的視野,

我們都擁抱從未預見的,

只為一個美好的未來,

不是嗎?

加油噢=D

祝你我一起到一個充滿未來感的大學,

成為一支最耀眼的潛力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