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Yesterday is not my day.


First,
我抽到一個令人不太滿意的小主人

Second,
我今天早上才發現我把心愛的快譯通小姐安置在LM408的抽屜


簡直是晴天霹靂

我多久沒有迷糊到把東西遺忘在哪裡

這次居然是這麼昂貴的東西(有押韻耶)

忍不住跟恬恬抱怨完就哭了

好丟臉喔我的媽呀

還好當時還沒有太多人在教室裡

但當時真的只能用焦急來形容我的心情

當我滿懷期待我媽回電話給我說尊貴的小姐靜靜的躺在我不太喜歡的書桌的懷裡

不過事實卻令人難以相信



迅速收拾好心情

408的抽屜卻空空如也讓我傷心

問了有內地口音的打掃阿姨

幸好他說昨天有撿到黑黑的東西

豈不是我親愛的快譯通小姐嗎

心跳200瞬間降到100

衷心感謝那位漂亮的內地小姐(?!)

還有恬恬一直在旁邊給我安慰

有甘心哦:)哈哈


下午3:30看見我親愛的

真的很開心欸欸欸欸欸欸

不然我一定會被我媽罵死的啦ˊˋ



感恩那對我微笑的打掃阿姨喔喔喔

讓我內心踏實很多XD

也感恩他沒把我親愛的拐走



原來大陸人也沒那麼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