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今天好無聊阿。冏



早上一起來就呈現恍惚狀態,

買了早餐:

[三明治 + 紅茶]

老闆said:

[25元,謝謝。]

    
      (因為我老媽早上給了我50元買中餐,

              我直接放到口袋裡面去。)


然後呢,

手往口袋撈了一撈,

拿出一個銅板給她。

然後他對我尷尬的笑了笑,



[驚驚驚!!!!!!!]

我居然只拿了10元給她=口=。

    
     (那是我禮拜六在國中巷地上撿到的10元XD。)


趕快拿出我可愛的小錢包,

掏了100元給她找 一ˇ一。

↑↑↑↑↑This is 第一件糗事。↑↑↑↑↑



上了學校專車以後,

我忘了到哪裡,

反正就是快要到學校了,

突然不知道想到什麼,

翻了一下書包…


            (大驚!!!!!!!)


我的週記居然沒有放進書包ˊˇˋ

馬上聯絡My Dear Father,

叫他上班順道幫我載過來,

就為了那本小小的週記XD。




最近,

整個呈現很智障的狀態=ˇ=

我認命了ˊˇˋ

最近,

要體諒我有老人癡呆的傾向。

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