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拂。微風

  作詞:Ting
  作曲:有idea就幫忙一下囉:)


 那漸遠的軌道 載著我的煩惱

 思考著怎麼讓你掉近我的圈套

       緊緊的把你套牢

 那星空的角落 遺失星光閃爍

 獨自黯淡的癡望著街上的燈火

       忘了一整片天空


  
     *你在哪裡 還會不會想起我

      即使分手 也還有理由回頭

      我想著誰 太多緊握我的手

      就算回頭 選擇誰才不會錯


  

   或許我還有一大片天空 附上一道彩虹

   一抹夕陽在黃昏的美夢 還有一點微風

   來不及的過往消逝而過 沒有機會挽留

   嚮往著的未來直直墜落 不會再有溫柔


       《該在哪裡停留 就讓他隨時間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