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寒假本來應該要很Special的。



我以為我可以撐得到月底的苦工,

做了兩天就宣告不治,

實在是長不大的小女孩。



一份自己沒有熱忱的工作,

不但做得很痛苦,

也做得不長久,

不過,

又怎麼能讓工作來配合自己,

不管是什麼工作,

做久都會發現有自己不喜歡的地方,

就像認識一個人,

或許剛開始覺得還不錯,

卻可能因為相處久而慢慢在對方身上察覺自己不喜歡的小缺點。



我真的需要一些磨練吧。



只是沒什麼人願意聘工讀生,

就像某教授說的,

聘一個沒經驗的新員工是很賠錢的,

更何況是一個只待在自己公司幾天、幾個月的工讀生。

可是要我做長期,

真的是無法,

有點怕課業應付不來,

不會騎motorcycle也是另一個我猶豫的原因,

阿唷,

我不想當米蟲啦。



今年花了爸媽很多錢,

卻只賺了兩天錢,

實在有點難過,

不過,

我有慢慢在進步吧?



希望是。



ya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