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


今年(應該說去年)家人難得提議去觀音山參加活動,

所以我滿懷期待了好幾天XDD。

結果2009/12/31早上一直下毛毛雨,

還以為這次的行動又要腰斬,

好險晚上天氣好好,

雖然有點冷,

但是適合在外面遊蕩喔喔喔喔喔喔喔。



觀音山上有請樂團表演,

雖然連C咖都算不上,

但是也很敬業,

唱得也不算難聽,

很努力的想帶動鄉民們的情緒,哈

結果是一些國小小朋友最配合耶

尤其是放到海棉寶寶和SorrySorry

小朋友超High,還看到一個差不多4.5歲的小男生跳SorrysSorry好可愛˙//˙



不過現場最期待的就是跨年煙火和抽獎,

不是我在亂蓋喔,

真的很漂亮!

放了蠻久一段時間,

間隔一段時間才放一個我覺得最漂亮的煙火,

好大好大又停在天空好久好久,

還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藍,

可是我要掏手機拍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嗚嗚



其實其他的煙火也拍得不好看,

因為不是拍到剛炸開就是拍到炸完後的點點,

唉唉ˊˋ

不過還是放上幾張看看囉

還有還有還有,

我跟我爸媽

都沒有抽到獎:(

只是想抱怨一下,雖然獎也沒多好XD


s2

s3

s4

s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