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娘炘、黃群耀、林靖。
(是在正式個什麼勁XD)


不過讓他們犧牲睡眠,
五點起床幫我們排隊真的有點過意不去ˊˋ
希望小小的..........午餐(應該算午餐)有讓他們吃得開心:P


由於等待買票的時間很漫長,
我們還是很沒良心的把那三個boys拋棄在長長的隊伍裡,
坐在京站大門口的階梯上聊天打屁玩手機,
噢噢,還有拍照。
以下是證據XD


jing1

大智 小豬 浩昀 小莫


jing2

襄翎 佳利 王月


我是攝影師,所以沒有我,哈。


11:50~2:30
片長有點嚇人
屁股有點小痛
那眼鏡讓我鼻子承受平時兩倍的重量 一一
不過阿凡達真的值回票價
還是3D3D喔


還有,雖然這看似是科學兼打鬥片,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好感動=  =
偷偷跟你說,
有兩滴眼淚在眼眶裡轉喔XD
總之好好看,
還沒看的快點去看喔~~


看完後已經好晚,
原本想說餐廳應該會蠻少人,
結果大爆滿=_____=
只好跑去北車的微風覓食,
吃了個很飽的日式料理,
不知不覺又快五點,
時間真的跑很快 ˊˋ


聖誕節這天
  有你們在
 我很開心。


雖然因為個人問題有點小情緒,
不過還是希望他快快走,
我是成熟的阿淑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