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欸欸欸欸欸欸!



話說今天早上很開心:)

考試又少少:)

HAPPY到一個極致阿阿阿阿阿!




不過,

下午又DOWN了。




For What?

Our Modern Drama.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感在哪裡。

雖然我是大家以為的導演。




「那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辦耶...?」

「問阿潔。」


「我覺得那邊應該要那樣那樣...」

「去跟阿潔說說看阿。」




我自以為當初決定當導演的動機不在這裡,

只為當閒人。




If the schedule is filled with many things,

I don't think my exist is necessary.



If you want to be angry at anyone,

I don't think I have to.



我很固執,


我也有原則,


我不是把事情丟給某個人做完的人,


只是,


我的意見已經不被當一回事,


我沒有機會把我能力所及展現出來,


我佔住這個職位做什麼?


我沒有盡忠職守不是嗎。





看著圓圓的身軀安靜上台再默默下臺

你們不煩嗎

我都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