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荒廢這裡太久 一一

除了課業上的忙碌

連宿營亂七八糟瘋狂跑的記憶都沒有寫下



這樣其實有點對不起學長姐

畢竟皇家貿金宿營是最棒的阿!

雖然用我圓圓胖胖的身軀應付三天的疲累奔跑和睡眠不足有點超出負荷

不過我真的都有認真參與喔:)

學長姐每個表演都費盡心思

讓我最後都感動得跟著思芃哭了(嗚)

剩下的過程

我不是很想用文字寫下

因為寫下了

就好像會抹滅到那過程中原有的喜樂

改變了那三天的本質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其實是自己懶惰?哈)





沒想到大一上學期就快要過完一半

說實在

感覺有點空虛

可是又覺得一大堆報告要做

無法應付社團練習的時間

我總是想做到最好

不過卻做不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想要做點我從來沒有瘋狂過的事

卻又沒有動力讓我向前走

很矛盾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但是就是茫然

茫然而已



突然有點害怕四年後的自己一樣無法將想法付諸行動

然後跟高中畢業一樣無知又還是顆草莓

我常常問自己

只願意負責將份內的事情做到最好

公司會不會願意雇用自己

但是答案是不會的

因為現在競爭太激烈了不是嗎

我必須獨立思考

不能隨便附和阿



好煩



This is just a complaint.


ya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