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我好像一直在憧憬未來,
卻經營不了現在。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卻還是一樣.. I don't know how to do.
在這樣徬徨的時機,
我說服不了自己什麼只能進步不能後退的話語,
然後傻傻待在原地轉,
結果還是一樣令人無奈。


不喜歡聽到什麼喪氣的話,
不喜歡回憶,
大概是因為我求好心切卻得不到回應,
或者回憶太過平凡無奇。
就算我知道這種感覺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但是答案依舊是無解吧。


怎麼辦,
感覺自己好像愈來愈自閉?!
哈...也不是啦,
只是有時候會很難過,
感覺自己太慢熱就會和很多人脫節吧。


像是表面很和樂,
心卻沒有很接近。


ya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