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又好難過。

 

我一直在想,愛情是不是一定要在追求時有點坎坷才會愛得長久


如果沒有給點苦頭,愛情的重量是否就變得輕了,愛的份量也少一點了

就算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又如何,愛得太淺哪有未來

面對只有幸福快樂浪漫氛圍的雙人情境

我突然不知道要給予祝福還是悲嘆

 

我現在好喜歡問別人一個問題

「如果哪天有個女(男)人剛好再在你愛他的時候愛你 , 你還會愛的那麼深嗎?」

當回憶少了點掙扎

當生活過得太平乏

就像記憶的拼圖缺了角

我們不知道少了什麼

感覺就是空空蕩蕩吧

 

相對於兩個人深陷愛情的泥沼

失戀又算得了什麼

何必難過太久,我們不過失去了一個沒有一起珍惜我們的愛的人

給自己一天的期限

把相處的甜蜜心情放在心底最深處

不必丟棄不必遺忘

那是人生中短暫的停留

 

若是難過很久

我想我會替未來要陪你一輩子的人難過

因為陪伴你最久的人不會讓你覺得想痛哭、或是會心痛

 

珍惜那同樣珍惜你的人

那才是心動

 

ya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