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糟糕…。




為什麼事情又變成這個樣子?


我快樂不起來。


身邊的人讓我畏縮,


好像我做什麼都錯…


或許是這輩子做太多壞事也做太多傻事吧!




心很空,


沒有人認同我。


我只是一個擦肩而過卻不用說再見的胖子,


我卻還在乎他們。




   《阿儒,我好想念妳。呵》




每到一個新環境,


我就要孤單一次。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唉,我需要大哭》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把自己形容的太可憐,


但是我真的有這種深刻的感覺。




就算是舊友又怎麼樣,


不深刻也不會長久,


不長久就不會念舊。


尤其像我這種低調的胖子,摁。




   《我會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