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很微妙,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就像你偶然愛上一個人,

卻不清楚是何時愛上的。



不發一語走在街頭,

週末的鬧區,

依然不乏一群群嘻鬧的人,

但我還是安靜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沒有精力去應付那些快樂的歡笑,

卻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應付我過多的悲傷。



像是與生俱來,

我就必須Silent

不是難過,

也不是自閉過頭,

只是…

從某一刻起,

我習慣了不開口去說什麼。



常常覺得,

生活上這麼多事情,

經歷過便得了,

何必再重新敘述過一次?



快樂和絕望,

我都變得容易遺忘了,

是吧?我這樣對自己說。



多想回到小時候,

把該深深享受的全部補回來,

把所有的錯誤用立可白塗掉

我多想。



只是人生的每一段故事都在上演著,

或許是給上帝或老天爺的孩子讀的故事書?





     就讓故事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