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print





我走在我的路上,

但不是只有我的路上。



謝謝曾經

儘管

那裡有很多不好的回憶



那依然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不是嗎

人生因不斷的悲喜交錯

沒有人能夠閃過

所以坦然面對

放下心中的後悔

提起對未來的期望

讓走到最後的我不遺憾

還記得怎麼微笑



不是沒有人關心我或了解我

只是

我自以為別人沒踏進我所謂的人生旅途

事實上

我的路上充滿歡笑聲

只是我沒有加入



儘管未來我也難有機會放開自己的心

我依然要從容面對在我面前的你們

我要你們在我回頭看時

有你們曾經留下的痕跡



就算我只是你們行經沙灘不經意留下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