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我中獎了!


好啦,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大獎一ˇ一

小小燦坤1000提貨卷。



請看我部落格右上方,

有個可愛的小太陽和小草原,

就是它讓我得獎的噢=)

我只是讓他放在我部落格幾天就得獎了…



想當初.....

為了eeepc花了600元儲值我可愛的中華電信,

200個名額,

我居然不是其中一個!

想當初.....

我花了2400申請輔大兩個科系,

30+4X個名額,

我居然也不是其中一個!



現在現在,

我一毛都沒花,

20個名額,

連個期待也沒,

居然讓我中獎,

心裡實在百感交集,

不平衡的要命!



這表示什麼?

叫我別太期待就會有好事發生嗎 一 一 ?



可惡可惡,

中獎居然沒開心的感覺,

聽說這1000塊要拿去買電風扇…

頓時覺得更無奈了…



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我還是中獎了,

人生還是由很多無奈和不可思議構成的,

所以還是乖乖唸書吧,

我的人生還要有點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