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入學沒讓我如願,
其實也沒有太過訝異,
只是還是會難過,
還是有遺憾。


畢竟,
我付出、
我期待在這次的突破中成長甚至成功,
雖然我語言表達能力並不好,
但我希望藉由這次經驗讓我了解我哪裡不足,
進而去改善,
只是教授還是喜歡有自信又美麗的「女孩兒」,
我只好淪為失敗。


期待只達成一半,
成功,
要留給兩個月後的我踏上最高的堡壘,
然後繼續我為完的旅程。


我要把送給輔大的錢,
一次討回來。
當然不是再踏入,
我從來不喜歡吃回頭草,(說不定最後還是吃了...)
台大,
這次真的是我的目標,
雖然兩個月實在很短,
以我現在的成績說要台大真的很癡心妄想,
不過我要化不甘願為力量,
征服教科書!


該哭的昨天哭完了,
只是要適應重新加入與大家一起打拼的指考行列還有點不習慣,
But
everything will be OK


老師、哥哥姊姊都用一樣的話安慰我甚至恭喜我,
他們說這是讓我有機會更好,
就算考不好又怎麼樣,
人生不會一輩子都失敗,
這次只是很小的挫折,
未來在社會上會有更多的難關,
所以我聽進去了。
想當初高偉也曾經這樣說,
我只覺得申請能上才是最幸運的,
只是現在我落榜了,
也才有機會重新體會這番看似無關緊要的話。


僅剩的時間不多了,
我也感受到那種壓迫了,
野心在膨脹,
在班上卻會萎縮,
307,
加油好嗎?
雖然我們只是在一個鄉下的小新莊高中,
但是不代表我們的心也同樣要變得狹隘,
世界還很大,
沒有接觸到的還很廣,
一起打拼才有動力、才會開心,
才有信心面對所有的打擊,
然後擊敗挫折,
突破自己。


一起加油,
我們不要再當被數落的班級,
每個人都當自己人生的導演,
導出一齣精采的歡樂劇,
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