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是莫名的浮躁的要命


尤其看到橘子


哇哇哇


其中兩個系都正取一


我的媽呀


真的是我的同學嗎 一口一




怎麼辦怎麼辦


我居然還要等三天


輔大到底有沒有良心


讓我們這些苦命學子等待這麼久


根本存心吊我們胃口


最好是吊完就讓我上


跟橘子一樣正取一







雖然機會實在很渺茫


正取最後一名我都無所謂了= =


讓我上吧


我還想執行我的瘦身A計畫


還要考慮一下加入高偉微積分行列


為了我未來四年


能開開心心與數學為伍




所以所以


一定要讓我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