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感覺。

好像我才剛進新莊高中,
好像我還是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小高一,
還在紅樓裡摸索。



只是,
我要畢業了,
我要離開那個當初不以為重要的地方,
現在居然感到不捨,
那個掛著三年七班的教室,
那些老師不斷的叮嚀,
以及同學們的嬉鬧聲。




以後,
我們似乎將各分東西,
也沒有太多時間在未來,
緬懷這些充滿回憶的現在,
只能奮不顧身的向前,
給自己很大的勇氣,
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剩下幾天,
好想仔細看看你們的臉,
雖然我從不和你們打打鬧鬧,
但是看你們快樂我也很快樂;
雖然我從不嗆人,(阿潔不要反駁)
但是看你們互嗆內鬨當樂趣我也笑得很開懷:)
只是最近班上那41張臉,
少了好幾張,
為了未來,
我們都犧牲了好多,
不是嗎?




分開

才能展開另一個新的旅途

失去

才會更珍惜現在

這難得的緣分

讓我們聚在一起





帶著這段美麗的高中回憶

我們

要過得比現在更精采



最愛你們了阿對不對=)
↑肉麻都當有趣了一ˋˋ一

記得想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