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愈來愈開心不起來。



我其實真的沒有那麼想發悲文的,

尤其在這種關鍵時刻,

我怎麼會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完全無法心無旁鶩,

無法盡力卻又不敢退縮,

時間在跑,

我卻還不動,

根本是存心想讓自己落在最後...




我到底行不行,

我發現我在懷疑,

我懷疑自己,

卻也知道再痛苦不過幾天,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任性、無謂的執著,

難以把心情確切的告訴誰,

家裡的人很難撥出一點位置留給長大後的我,

只是,

我害怕我曾經做過的錯事,

還在他們心中,

所以表面我似乎無動於衷,

想到卻常常流淚,

不由自主...

但是我也後悔了,

只是,

他們是否原諒,

我卻不知道,

現在也沒有個誰,

能和我說些什麼,

而又有誰能夠接受。



 我 的 過 去

  就 像     纏 在 一 起 的 線

        無    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