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生氣,
每次我難過,
每次我心裡受傷,
卻都要我先妥協對方,
這樣公平嗎!!


我努力讓我壓抑著的任性與理智交戰,
我警告自己不可以意氣用事,
不可以在最憤怒的時後下什麼決心,
不可以在用自己的意思詮釋一番話後厭惡一個人,
我如此如此的告誡著自己,
反省著、思考著、痛苦著,
沒人知道!
你們講的每句話多麼不經意,
但我聽的多麼傷心,
你們忘記,
我卻記在心裡!
告訴我怎麼把這種壞習慣改掉,
不然把我弄聾、弄瞎!


你們痛苦傾倒在我身上,
我卻無從發洩,
我多麼想任性,
多麼不想再反省,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錯而已!!


只會不斷責怪、不斷比較....
然後說我不好!
我到底哪裡不好!!



我已經長大了,
雖然比哥哥姊姊小那麼多,
但是我懂事了!
不是年紀大就懂的多,
講的也不全然是對的,
我有我的想法,
我不是不說話,
只是我每次說話就是跟你們吵架,
那我幹嘛講話!


給我一點肯定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