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講電話講到1點,
原因是咖啡喝太多睡不著所以去吵人家= =
可是電話費還是他出,
哈哈,誰叫他是大叔。



不過這天講的話好有深度,

害我差點哭,

幸好自致力還夠˙ˇ˙




活到現在,
如果往後沒有意外,
中國大陸不準備攻過來,
我四分之一的人生大概還沒過完。




我會心情不好,
我會煩躁,
只是每當有人問我為了什麼?
或者我在做些什麼?

我永遠的答案是__

        不知道。




說真的,
我打從心底不希望我這麼悶的,
只是,
說不上來,
我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辛辛苦苦為了什麼?




我不喜歡讀書,
甚至我想要自殺;
只不過我還是讀了,
人也還活著。




或許是這些曾經在心底默默下的決定,
沒有一個完整的理由去讓我實行吧?!




說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一ˇ一。




常常勸人不要想太多,
也覺得我比以前樂觀的多,
但是到了昨天,
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不悲觀了?




我到底想想出什麼端倪來?
我無法克制自己覺得孤單。




看著別人的笑容,
我依然給予微笑;
聽著別人的笑聲,
我依舊縱情自己。

只是_

   我還是沒快樂起來。




不孤單的定義、
快樂的定義。
會重合嗎?



我要的,
到底是什麼呢?
還是我太過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