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歌曲!



【回味-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Repeat*#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Repeat#



 ===============

 好聽!

 除了好聽不知道該說什麼=  =

 雖然是很老的歌,

 但是比很多新歌好聽多了!

 或許有人會不喜歡…

 反正是欣賞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