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度校外參訪。

目的地:基隆海洋館。




啊~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只是風大了點,

氣溫低了點。



基隆阿…

印象中一次也沒去過,

今天去那,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FU一ˇ一

可能是太臭了。



車程大概50分鐘左右,

一到那就先去看fish,

有好大好大的魚!

也有嘴唇擦口紅的魚,

還有頭像老鼠的魚…


以上純屬於我個人觀感=  =
沒有圖片實在不是件好事…
我要相機啦~~



好,廢話結束。




解說員整個很好玩,

雖然不太會講話= =

不過內容已經夠新奇勁爆囉~

我剛剛不是說有好大好大的魚魚嗎?

我也不知道他實際多大,反正很大,

而且那居然是石斑魚!

這個名詞的實體通常躺在我家餐桌上…

今日一看,

真令人驚歎萬分=  =

他說石斑魚阿,

到2、3歲是母的,

7、8歲變公的,

老了又變母的,

很好玩吧@@!

我也今天才知道石斑魚雌雄同體。

還有很漂亮的小丑魚阿!

雖然是人工繁殖,

不過真的超好看!

顏色很鮮豔,超引人注目。

他說小丑魚一缸只會有一隻公的,

其他全部母的,

直到負責生baby的媽媽死掉,

那只僅存的雄性會變成雌性,

其他母的其中一隻再變成公的!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不過很神奇!)

還去看的魚標本,

都是真魚欸欸欸欸欸!

很恐怖。




參觀完這,

就要去《育英號》啦!

聽說那算是超小超小的船,

明天剛好要出船去日本,

感覺很好玩!

我們四處都參觀了,

連機艙都進去耶~

雖然是很難得的經驗,

不過很難忍受空氣裡面懸浮粒子的氣味=  =

也去吹了海風,

看了藍綠色的海,

真的很棒!

害我當下有股去北大的衝動..

不過我現在又恢復理智了,

還是陸地好XD。

船長很好玩,

還有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

學楊宗緯,

也唱了新不了情跟背叛耶!

超可愛的~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