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不能接受太多的評論

或許,是我不能忍受過多的摧殘



Overnight,
我可能又會變回古怪的樣子。



時時的變換心情口味,
可能生活會比較趣味。



人阿~
要怎麼拿捏?
分寸,
又該如何掌握?



Actually,
我過得充實,
卻平凡簡單。



但我不甘。



或許我該去旅行,
看看世界,



但實際面_我不行。



 張讓 在「旅人的眼睛」中,
 他說,

  旅行不包括艱苦困掙,
  重要在某種時空的轉換,
  心理上的更新。
  像一種人為的,
  精神的季節。
              』

而我所需要的,
就是如此這般的洗滌吧。
但我卻沒有那雙眼睛,
沒有如他的勇氣,
張開那雙獨一無二的眼睛。



心靈的季節,
還停留在某一段_




僅存枯枝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