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最近心中泛出太多的想法,
我來不及收拾。



可能很多都不必去鑽牛角尖,

但,

下意識麻。

如果不是這樣,

怎麼會有人犯錯 你們說是不是?

考試怎麼總是會耍笨,對吧?



雖然想很多,

不過我也很容易滿足,

容易滿足的下場,

就淪為以自我為中心的傲慢。

或許很多人都曾經感覺,

而我也常常在做出某些行為後反省,





又是一個下意識。



唉呀,

不由自主阿~

請原諒我。




謝謝國中同學們當時的寬容,

我果真是個管家婆。

回想起來,

我那時怎麼不會覺得不堪?

或許就是太自我了吧。

有人說,

我變很多,

但我想那是逞兇鬥狠的形象太過鮮明。

好後悔10/27沒去跟你們聚一聚,

下次我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