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段考結束。

10/13苦命的補上禮拜沒去補的課。




六點半起床,

七點四十出門,

原本以為八點的免巴應該會很少人,

結果好多人阿(泣)!

都排到愛的世界去了,

上車還被擠,

你們不知道體積大的人很難塞嗎(怒)。




補阿補阿…

除了很想睡覺以外,

還要聽高偉的疲勞轟炸ˇˇ

共補的錄影帶,

那天他好像發燒吧,

然後就易怒,

不過聽說他身體好像不太好,

還是要體諒他一下,

雖然我都不傳紙條的,

不過還是要保重阿!




那天,

家裡好像來了很多人吧?

大阿姨三阿姨六阿姨小阿姨&姨丈們。

不過我都沒見到ˇˇ

下午又跟大哥大嫂去新光三越信義店晃,

小廖再兩個禮拜左右就要一歲了,

超快!

當阿姨的總要破費一下XD

所以就買了一個很昂貴的Hello Kitty背包,

我哥買了小鞋鞋,

小孩子都穿的比大人好,

自己都買390ˇˇ!




結論就是我下個月經濟拮据=  =

買百貨公司的貨就是這樣 ˇˇ!





下午,

跑去大嫂家,

晚上,

跑去板橋吃臨洋港,

算是普通的店面吧,

卻開的很大間!

而且還要排隊,超誇張!

八點多才吃飯=  ="

有生之年很難得那麼晚吃飯的說。

那邊也沒車位,

就去排公共停車場,

當然是要錢的那種,(板橋麻)

結果那個機器連續的喊 「車位已滿,請稍後」

等到終於有車出來就喊 「歡迎光臨,請按鈕取票」

好吵=ˇ=!



等了那麼久,

繞了那麼久,

吃到九點多快十點,

才終於結束這累斃了的一天。




===================



隔天,

又是百貨公司DAY,

去美麗華。

只是這次多了我姐&姐夫&小廖,

一去大家就大血拼,

大嫂買了兩雙鞋,

我姐買了一雙靴子,

之後跑到Burt's Bees買保養身體和臉的東西,

一開始只是要買類似藥膏的東西,

結果他說要買888才能加購,

買了888,

他又說買兩千可以現場抵兩百,

買了兩千多,

他又說買三千可以加入會員,

還可以有三百元的商品券,

結果買買買,

就買了三千多。

他原本還想鼓吹我們買五千(汗)




要不是我說要買那個藥膏也不會花這麼多錢,

我姐還說其中一些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



今天小廖超吵的,

一直叫,

小孩的本性果然還是很恐怖的(驚)





結論is

  逛兩天腳都累了一ˇ一

  希望明天以後都像這兩天一樣Wonderful




 《 總是有單影,才會成雙。 》

    《 家人,還是最後的避風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