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五)新莊晚會
11/10(六)新莊校慶



禮拜五的晚會,
原本實在是蠻想去的啦一ˇ一
因為有林宥嘉˙//˙
可是一開始聽好多人都說不要去,
害我興致減去了一半。
結果還不是很多人去,機車。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當天不舒服啦= =
X的,幹麻這時候不舒服,
超討厭ˋˇˊ
而且後來我又去問有去晚會的人好不好玩,
他們都堅決的跟我說比去年好很多,
連別校的都來跟我說很精采ˊˋ
現在好後悔喔…
而且Yoga還有牽一個人的手晃來晃去,
那人一定興奮的睡不著= /// =



唉,
青春是不能重來的!





隔天就是校慶啦,
雖然早上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下午就好很多了,
真是謝謝好多人的關心!
人情冷暖我深深體會到了,
出自內心的感謝會記得一輩子!



雖然炸花枝丸炸得很醜,
成本很高,
驚爆一急棒太簡單,

但是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還賣光光,
沒有虧本還有賺一點,
甚至二次激進小弟弟的自信心,
真要感謝那個設備的老舊。
至少算是功德一件!




當然最刺激的,
就是大隊接力啦!
之前都沒有好好的練習過一次,
甚至在練習中受傷,
不過今天大家都好棒,
拿了第三名!
歷史最爛又怎樣,
我們可以在別種情況下生存下去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或許是太久沒有放聲大叫吧。



207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