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特別,
又不算太特別。



生日一場,
不用大哭、
也不用大笑。




只是屬於簡簡單單的感動,
還遊蕩在心裡面。





大家都好關心我…
其實大家都了解我…
都希望我能更開心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當初我下定決心低調的時候,
用的力氣太多。





謝謝九孔、盛、阿薛、阿儒、阿bay、玳均、朝威、小男男,
謝謝你們有那顆心,
比別人都了解我的心。






卡片的內容讓我感動好久,
雖然大家想說的都一樣,
也是我想要變成的那種樣子…
只是…
我心裡有太多事情,
想說出口卻不能說。






就算別人看不起我,
自以為和High咖混熟就比較行的話,
那麼,我也可以擺出不屑的嘴臉說「恕不奉陪」


就算有一大堆人不懂我,
自以為我只是單純的自閉鄉巴佬的話,
那麼,我已經知道我的朋友在哪裡了。





謝謝你們想懂我,
謝謝你們在乎我,
或許不是那麼的深刻,
但是我會加油。






我不會忘記你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付出的比我還多更多。






我心上的鎖太多,
要不就是太繁瑣,
可能 … 要開很久,
還能繼續麻煩你們嗎?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未來,彼此在乎。更多人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