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把真實的自己太隱藏?

我發現大家真的不懂。



只看見我的歇斯底里,

聽見我說要考英文的聲音,

發現我又胖了的消息,

其他一無所有。



我不知道我在你們的眼中,

這麼的無知,

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是在你們的...[淫威]下成長的?



好像人生所有的事情我都沒有經歷過,

你們卻一副好像經歷過千剮萬宰般令人景仰?



從跟我聊天那不自然的眼神,

我知道我不被放在眼裡,

我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不想要表明。

我努力的在維持關係,

從國中的女魔頭變成乖乖女難道還不夠?

可能只是我還沒有發威過吧。

不管是誰都一樣,

都很卒仔,

總是要搞到別人不再原諒你、

擺出不爽的表情,

才懂得鬆手;

若我還是一直笑笑的,

還要自以為我好欺負多久?

我就是不喜歡當濫好人,

不是別人叫我幹麻就幹麻,

要求什麼就給什麼,

我知道這樣的我,

得罪了不少人,

也給了很多人不好的臉色,

但我又想說了,

你們對到哪去了?

憑什麼對我使喚來使喚去,

我不答應之後還罵我賤說我小氣?

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

上完廁所我沒有義務幫你擦屁股吧?



不要問我在說誰,

每個人都一樣。



我不是在ㄍㄟ笑裝懂,

我也有幼稚的時候,

也會不懂,

但是既然別人都明白的告訴你
哪樣的態度讓人不喜歡的時候,

就不應該再繼續。



還有,

自己喜歡的,

別人不一定喜歡;

自己行的,

別人不一定行。

別把自己做的事情都合理化,

催眠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是對的,




其實都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