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打這個?

因為我怕我太對不起男人=ˇ=

所以就打一下囉…


but..

現在好累好想睡喔! 改天再補喔



(繼續!!)



一個女人,

當她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盡力的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希望自己獨立而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在長期被男人剝皮、飲血、壓榨、欺壓(好像一樣?)

總之在這麼久的凌虐過後呢,

就像阿孫說的:

  「娘兒當自強啊!!」

而在時間不斷演進中,

女人也進化了~ 喔呵呵ˇ

找到了要成功的理由。



但就在某天…

女人找到了她的男人,

而男人總會很細心的呵護著,

體貼著。

某天一切都變樣了,

女人多了依賴,

男人的體貼成了習慣,

女人 _ 再也不是女人了?

是什麼?

[人妖]?!

噢不,

是 …



我掰不出來=ˇ=




現在不是要求平等嗎?

為什麼男人非得體貼、

女人非得依賴?

或許只是長久的習慣。


而我,

也染上了這樣的習慣?

沒錯!!!

but

誰要體貼我咧?

我該依賴誰?

我只是在幫阿薛找老爸而已喔~~。



※以上言論純屬俺看到的少部分女人,
 所以別太斤斤計較於我以上的文字喔!
 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