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明天是音樂課的..

表演日!?

所以..DuDu、阿薛、九孔就跑來我家囉。



為什麼是來我家?

明明就是阿薛.九孔.NO哥.冠龍一組=ˇ=

事情原由就由我侃侃道來…







NO哥&冠龍是負責唱

阿薛_ Piano

九孔_ Violin

冠龍家裡有鋼琴

But

經過阿薛一番的解說

聽說他很[ㄍㄟ笑]?

   很[ㄏㄡ爛]?

OK,108懂就好。





反正就是禮拜X原本要去他家練,

結果根本是唬爛的一ˇ一?

所以只好臨時抱佛腳,

到我家練囉。






而這天很不幸的,

某地方失火,

大塞車,

繞阿繞阿~

原本20分鐘的車程,

開了55分鐘。

浩浩蕩蕩的四人行,

到了五股國小對面的[鮮天下]

一定有人會說~


哦!你們去吃鍋貼啊!!

噢,不

咱們四人很機車的吃了四碗
加了滷蛋的牛肉湯麵。
加上 +
     皮蛋豆腐。


OK!

今天的晚餐=ˇ=

然後呢,

就有某個笨蛋愛吃辣,

跑去拿辣油,

一個不會吃辣又愛逞強,

吃到最後整個表情很囧。


而這個愛吃辣的笨蛋 = DuDu

愛逞強的豬頭囧 = 九孔


好吧,

結論是 _

鮮天下的麵不好吃XD。

然後九孔被辣死了,

又跑去買飲料。

牛肉湯麵吃不夠,

還買了10個鍋貼回家。







哦~

這不是重點啦!!!!

講這麼多廢話=ˇ=





練阿練阿~

[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


6:30~8:30的鋼琴vs小提琴旅程
             終於告一段落,

就等著明天上斷頭台了。







8:30

很不巧的,

九孔是住新莊阿=ˇ=

整個坐公車very不方便,

經過一番激烈討論,

他能坐的就只有803 & 五股台北。

而就在國中巷走到一半,

說時遲那時快!!!!


噢,九孔踩到大便了。












噢不,你被騙了,其實並沒有好嗎=ˇ=!










其實是我眼尖的發現,









五股台北開過去了 (傻)


這根本不是普通震驚好嗎,

五股這種偏僻地方,

又是離峰時段,

哪會有多多公車?



就在阿薛&DuDu上車許久..

說不定早就回到家裡吹冷氣了..

我還在陪著一隻小九孔等公車=ˇ=

我是這地盤的人,

所以就陪他一下囉... 阿哈哈。



終於啊!!!

9:00

可愛的803~

您終於來了~

我盼望您許久了呢!



好啦..

大家都回家了,

我就繼續在家耍悶騷吧..










沒啦!

其實今天有他們三個真的很開心!

我今天都一直笑呢,

雖然無奈的成份居多XD

不過還是謝謝哦~

多謝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