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放學之後..




我下了公車,

到附近的7-11買手機儲值卡,

還有 + 純喫茶檸檬紅茶。

那可愛的店員把儲值卡刷了一下放桌上,

再把可愛的純喫茶嗶了一下,

然後然後,

把四個可愛的史努比放在我手上,

發票給了我,

我便拿著發票、吸管、四隻史努比、純喫茶走出了店門 _



走呀走呀,

來到了社區的後門。



突然頭腦出現了上千上百個驚嘆號[!!!!!!!]



噢噢噢,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我忘了把桌上的儲值卡拿走了一ˇ一。

趕緊趕緊返回Dear 7-11,

還好那可愛的店員沒忘記我,

把我的儲值卡給我,

笑笑看著我,And said:

[你的中華電信。]

我的媽呀~

真的是太丟臉了。ˇ。

給了他一個尷尬至極的笑容之後,

心裡對自己罵著笨蛋白痴智障,

緩緩走出那令人難以忘懷的7-11。



這絕對是我最難忘的回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