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 OH~

my my my my..

。。。。。。。。。。。。。GOD!

我可愛的禮拜六,

就要這樣銷毀在物理老師的催眠之下。

天曉得,他是在講物理還是道德經?

不過呢,我是個乖乖乖乖乖寶寶ˇ

除了用那炯炯有神的目光專注看著他之外,

還要用強而有力的筆勁猛抄著他的鬼筆記。



天曉得,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看著我可愛的同學們一一沉入夢鄉,

自己也好想點點頭去和周公聊MSN去阿。

猛盯著那厚厚的物理課本,

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鬼東西我實在很搞不懂,

我寧願他講的深奧也不要聽他碎碎唸:(



才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我只能說:

這學期就是要趕課麻。



對於充滿書本的日子,

對於一成不變的步調,

我還在 _

習慣中。



至於明天,我只能祈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