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生,

     就是在不斷的改變。 ]



我沉默的看著身邊的一切,

它在迅速的 _ 

         改變中。

或許我的名字有個"婷",

反應總是比較慢?

我應該怪罪幫我取名字的算命先身上嗎一ˇ一?

好吧,

我承認了我的懶骨頭,

不願跟進社會的腳步,

還呆呆的在原地停留。



我不願改變?

倒也不是。

改變最多的,

非我莫屬了吧!



改變,

就是讓自己重新整理、

全身掃描過一遍。

我不排斥,

卻總是落在人後,

跟不上不是我的錯,

我需要的 _

      是更多的時間。



變得單純,

變得複雜,

反正總是會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不必太care別人的想法,

給自己一個最美的變化,

投變化球般的人間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