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早上6:30出發,
初一下午4:00回家。



很迅速吧= =,
其實現在都好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回去都沒有幹麻,
就看大人在準備拜拜的東西走來走去,
我在旁邊坐到屁屁痛一ˇ一。


想想過去小時候,
還會幾個小朋友一起到空地去放煙火、鞭炮,
其實在大馬路上也沒關係,
根本沒ㄅㄨㄅㄨ,
不過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話變少了,
也不會聚在一起聊聊,
關係變淡了,也有點無可奈何。


下午跟我哥玩大老二,
噢,真的很瞎= =
為什麼我都一直輸ˊˇˋ
不過也好幾年沒有玩牌了吧我想。(哈)


晚上看著利菁姊姊主持的節目,
其實它時間很長,
不過11:45分就被趕去睡覺了一ˇ一,
每年都沒守到歲…
算了= =,
還是睡覺比較重要,哈。


硬梆梆的木床,
睡了都一直醒來ˊˇˋ


原本以為南部會多冷呢!
臭氣象預報= =,
出大太陽呢真是= =+
而且也沒有下雨,
天氣好的很!
只是空氣跟台北比起來可能有點差別,
我的皮膚太敏感,
都冒痘痘、過敏ˊˋ


隔天在聊天和看電視中度過…
好頹廢的感覺,
不過不清閒就不像鄉下了你們說是不是一ˇ一?


要回家的時候,
一樣又是滿載而歸,
重重的回去,
更重的回來。


途中去了泰安休息站,
噓個噓、吃個飯,
我哥說男廁還有賣保險套=  =
什麼鬼?休息站賣什麼保險套一ˇ一
原來裡面還有個叫xx睡覺館的,
連名字都有點怪…
這只是拿來說說,哈哈。


平平安安的回到家,
證實我的夢是虛假,
明天還有一仗要打。


咱們可愛的小姪女明天要來折磨我了= =
還是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