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直下雨,
害我想出去走走的心情都飛光光了。
在家當宅女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只能作家事。


明天學長學姊們就要學測了,
想必他們現在的心情大概不算太好吧…
或許已經乖乖睡了:)


兩年半的學習累積和幾個月來的努力,
在這兩天完美展現或是白白浪費,
需要好好做個決定。
大考總希望能把最好展現出來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加油,
不要讓其他人看不起七年級生,
我們是很有潛力的對吧!
拜託老天爺給給面子,
這兩天不要太為難他們噢:D


想想明年這個時候,
我都不敢想像了…
大大小小的考試,
我總沒有一次抱著滿滿的信心去應考,
不知道明年這時候,
是不是也是這樣?


我看我還是早早積些功德,
到時多了份安心的力量吧~


及時享樂,卻也要及時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