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鐘的下課,

教室總是很空蕩。



教室外的聲響,

總是遠大於教室裡的談笑。



上課時老師的語調,

還是大於同學們之間的嬉鬧。



雖然跟108很不一樣,

但是我相信207會更好一ˇ一

Oh,god.

要破除七班魔咒。



七班不會永遠是最後。




今天體育課,

和一群女生打球,

超強阿=口=!!

痾..有個女同學,

我實在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他整個是三分線女王ˇˇ!!

我還很白痴的跑來跑去,

一球都沒進,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智障(嘆)

一顆球在球場上滾來滾去是很累的(笑)

要原諒我噢:)




只是最近的心情,

有一點不好。

至於那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