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暑假我是禮拜二補習,
但是我覺得放學再坐車去太趕了...
So就改成禮拜六晚上的班。


而禮拜六的班人超多ˇ
坐滿了還要開同步教室= =。
所以我一去,
就想說直接進去同步教室吧..
原本它門是關的,
我就手癢的開門進去,

(咦?怎麼都沒人?還有"監視器"?)

摁亨..
後來我就跑去櫃檯問同步教室的事情,
原來是要先去外面等補位阿@@......
好害怕當時教室的人看到我的蠢表情..
因為另一間教室有同步教室的影像=口=!?
我果然很笨......
算了一ˇ一。


禮拜六的人真的比較雜而且很會起鬨,
就一直要求高偉講鬼故事=ˇ=
後來他一直講數學,
後面的同學就一直傳紙條叫他死高偉,詛咒他不講鬼故事會變禿頭ˇˇ
他還被叫得很開心(汗)


講完課的那瞬間21:40左右,
然後他開始講他的大學迎新史兼鬼故事..
大概是怕會禿頭吧=口=!!

當時他是學弟(哇,好久以前了XD)
迎新就是要求刺激,
所以他們決定到墾丁公園的什麼保護區去探險+玩,
進去那裡是需要通行證的,
但是他們沒有阿,所以他們用什麼呢?
就以 台大校外教學之名 行玩樂之實(哈)

五個人,
前座兩個學長,
後座中間是高偉,高偉兩旁是學姊(這時..突然噓聲四起XD)
那是一台老舊的破車,
開阿開阿....
一路開進那深山,
一路上都很昏暗,
因為開了十幾個小時了一ˇ一,
而裡面沒有人管理,
草都長得比車高。
他們幾個突然覺得很奇怪,什麼東西?
兩旁?怎麼都是.....小廟?
不是土地公的那種,
應該是人家說不能隨便亂拜的那種小廟,
不及膝蓋的小廟,。

心裡已經有些許毛意,
但是還是要繼續開下去阿,
這時.........熄火了(好像很老套)
車燈還是開的,
車前方是一個人的墓碑,
還有照片,
高偉模仿那個人的表情,
還挺好笑的XDD!!
他們的車怎麼發都發不動,
想要把車燈關掉,
否則沒電就怎麼也逃不走了一ˇ一
但是..........關不掉。
於是就叫駕駛的學長下去檢查引擎,
隨便看了一下,
就快點上車說沒問題,
因為緊張,
兩邊的學姊就會往中間靠麻...
(這時,又噓聲四起,哈)

他們就研究起...
欸學長,剛剛車子是不是有壓到不該壓的東西..?
副駕駛的學長就說遇到這種情況有兩種方法:
1.拿軍旗,他歷經百戰,剛氣很重,容易把那個趕走
2.唱軍歌

他們當然是唱軍歌了..
兩個學長就開始唱..
唱超大聲XD~
可是.....還是發不動(毛)

後來決定下車向"他"道歉,
但是道歉要有什麼?
香。
誰出去玩會帶香阿...
所以,
他們拿什麼呢?
菸。
副駕駛的學長有抽煙,
拿出那包,
剩下兩根。
But!!
拜拜是一定要三根的!!
怎麼辦?

他們把兩根香菸的菸草倒出來,
重新組合成三根!(超強)
打火機(喀喀喀...)
點不起來一ˇ一!!超妙~
之後他們決定實行石器時代的打火方式,
摩擦生熱ˇ
磨石生火ˇ
然後就點著了.... 哈哈哈!

不過?
誰要下去?
學長:高偉你下去!
這高偉說話了:
學長..車是你開的,事情也是你做的,當然要你下去阿(癟死了XD)
之後高偉坐上駕駛座,
學長就下去了,
拜第一下(發不動)
第二下(還是不行)
第三下(唷呼~終於發動了)

高偉就把車開走了ˇ

(咳咳,車是學長的。)

他們過了很妙的一天。

===================================

講著講著,
不知不覺10點了,
可是他沒講完=ˇ=!
可能下次再結局吧...
而我的免巴也飛了。
我就坐捷運到西門町,
再改搭五股台北,
因為沒等到640ˇˇ
五股台北繞超遠的!!
途中就有幾個小朋友一起上車,
在貿商下車的時候,
算一算說:
剩下兩個人耶...!!
結果下一站一個女生又下車了,
整個很恐怖一ˇ一
那時候已經11點多了ˇˇ
因為沒什麼人,
他車開超快!!
又不是趕投胎...
後來我要下車的時候,
下意識往後看一眼,
(驚!!怎麼有....白衣女子?)


哇勒,
人家是一個好好的女孩子= =
小孩子算數不好也不是這樣ˇˇ
大姊姊晚上心臟不是很強的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