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emotion好不穩定,

好想發洩、好想什麼都沒關係。



可是未來掌握在我手裡,

在我未知未來之前,

我只能不停的不停的跑,

直到那終點在眼前,

那伸手可及的地方。



大學個人申請的入學程序真的會把人逼瘋,

即使自己明白了解必須抱著視死投指考的決心繼續前進,

但那就好像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讓我們以為那是一片美麗的新天地而想駐足,

天知道我們看到的只是幻象,

或者我們太會幻想。



可不可以將時間快轉,

我上了大學,

經過了挫折,

感受了戀愛的曲折,

歷練了社會現實的糾葛,

做我甘願做的事,

讀我想學的知識,

不要再讓我幻想,

讓我最後一個發現自己的愚昧,

卻從不懂得不安於自己的現況。



給了我機會,

卻一併送給我負擔,

這真的是為我們好?

或許是因為我考得不夠好,

但你知道嗎?

讀了再多教科書上的知識,

我依然會是個無知的假知識份子,

那何必在這段時間裡龜兔賽跑。





給我一個答案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