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映在空白的紙上,


     只剩下孩子用蠟筆隨意的塗鴉。


 經過構思的美感,


              已不復存在,懂嗎? 】

可惡。


為什麼今天心情這麼不好、


這麼想哭、


這麼想殺人。




我想冷靜,


卻找不到理由;


我想冷靜,


卻找不到發洩的出口。




我知道我需要改變,


但是又該如何改變?


我知道我生活太乏味,


導致我煩躁的心情,


但,


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多麼想不再壓抑,


想說就說想罵就罵,


但是你知道嗎?


現實是不允許我們妄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