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報名101試用大隊試用產品就獲選
真的很幸運

 

這次是試用a'rin專業彩妝的【水珍珠嫩白保濕身體乳】【乳木維他命E修護潤澤護手霜】

DSC02911.JPG     DSC02912.JPG  

左邊的保濕身體乳看起來很高級,很像是玻璃罐裝,但是它是塑膠瓶喔~

雖說是塑膠瓶,但是並不能像擠牙膏一樣把乳液擠出來,而是要用甩的喔!

這款乳液沒有很液態狀,所以不會自然流出喔(參考下圖)   

 

【水珍珠嫩白保濕身體乳】

 DSC02914.JPG  

冬天快到了,換季期間我的腳還蠻容易乾燥脫皮,所以剛好趁這幾天變冷可以試試看產品效能

第一次使用時,飄過來的味道真的非常像[義美檸檬夾心餅乾]的味道,抹上去有涼涼的感覺,

而且它不會非常黏膩,塗抹上去再稍加按摩,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囉~

這是一款很清爽的身體乳液,夏天用一定會很舒服

產品指示標籤建議早晚都抹,但是早上趕著出門上課實在沒有這麼勤勞

所以趁晚上洗完澡,把腳上的水擦乾,再抹上乳液,這幾天腳上的皮都乖乖的,沒有調皮的脫落喔~

更神奇的是,我膝蓋較暗沉的部位也變得比較亮了,沒有照片為證實在很可惜啊

持續使用,期待我的腳變成光滑白皙的筊白筍

 

【乳木維他命E修護潤澤護手霜】

 DSC02913.JPG  

我試用的是太陽桂花的味道喔,a'rin另外還有百合、梔子花、玉蘭花的香味,任君挑選

護手霜比乳液呈現更乳膏狀,也比乳液油,但是不會油到讓人覺得不舒服,不過也沒有特別滑潤,

多按摩幾次,護手霜就能被皮膚吸收喔,塗抹完還是可以正常做事情,不用擔心物品上殘留護手霜~

我會出門前、洗澡後抹上一點,不過因為我的手本來就沒有乾裂的問題,所以皮膚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手香香的心情也很好

 

 

想要獲得試用產品的機會嗎?趕快按下神聖的一指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