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21了

想當初

還期待著自己十八歲成年的那天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但事實上它只是平凡的過了



今年 很特別

本來想和honey晚餐約會後去散個步 看個夜景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阿

不過我姊一家人居然回來幫我過生日也太感動了

真是肥肥的一晚

本來家人都沒有幫我過生日的

(容我在這說85度C的蛋糕真的不是很和我的胃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於是昨天my dear陪了我一整天

中間插曲大概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隔天一見面

我跟他說

想先去看看考場再去買鞋子(我真的好想買踝靴喔)

結果他就一臉很為難的表情跟我說

可是你鞋子已經很多了欸..

他絲毫不妥協陪我去買鞋

(我又沒有叫他買對不對 各位觀眾)

我很冷靜的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做 不然為什麼像是要趕著回來

他居然說: 對阿 就跟別人有約(還愧疚貌)

我整個怒火從腳底上來

眼淚馬上積聚

大概忍了半個小時

我居然在公車上潰堤(好丟臉)

Well, 然後我整個下午都不理他

真的想拋下他自己走

還想說他是不是約別的女生要約會(疑心病重)




等到回到我家

他居然載我去他家(狂飆)

結果他只是聽我說都沒人幫我過生日

準備了一個蛋糕要幫我過而已

但是蛋糕的出場實在有點粗糙(哈哈)

這個驚喜讓他犧牲了我不理他的整個下午



只能說

我可能心裡默默期待他做某些我覺得很浪漫很窩心的事

但是他卻會用另外一種方式讓我覺得很感動

很普通很簡單的事情

卻讓我想陪他一輩子

即使未來會怎樣實在難以預料

就讓真心慢慢發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