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新增文章哦

噗浪都成了我每天心情的卸貨站

隨時丟下一些想法或是無厘頭的話

賺一點卡瑪

 

每到禮拜五晚上

總像是完成了一個階段

終於可以卸下扛在身上沉重的殼

嘆一口氣

給自己一點空間

 

 

這幾個月的生活開始慢慢有些改變

變得是我想要而且喜歡的生活模式

有一點點目標和明確的方向

這樣很好

只是可能還不夠好

我還希望你也跟我一樣有衝勁

或許我還要再積極一些

 

至於愛情 是真的需要時間磨合的吧

那天看著我爸媽勾著的手

不知道我們哪天才會這麼自然

不覺想到我們的未來

是否可以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