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廖跟他爸比媽咪等人去坐貓纜拍的:)



甲說:好可愛喔!

Ting says:我也知道阿!


↑ 這只是在耍北七 一ˇ一。



我姐難得上線,
跟我要了小姪子的照片,
他也給我幾張他們去貓空玩的照片,
都不錯勾錐耶!


但是當你真的跟小廖玩的時候,
你會發現他很會叫=   =
身為小阿姨的我就會有點受不了,哈。


不過經過我姐這個為人母已久的經驗,
她說這是一個小孩子成長的必經過程,
她還不會說話,
不能表達他想說的,
所以才會用叫的。
聽完這番話,
我會竭盡我所有的耐力體諒他叫的很大聲的事實ˇˇ




後來聊了一些近況之類的,
發覺家人對我期望都好高,
或許是他們都相信我沒問題吧,
但我覺得我沒什麼實力就是了,
因為真的很懶得讀書阿ˊˇˋ
真希望不久後的結果是美好的,
不然他們一定會很失望,
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