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節 _

體育課。



桌 球 


 話 說 我 們 學 校 桌 球 教 室 
也 太 爛 了 點 !



 不 僅 充 斥 著 腐 臭 味 道 



 連 地 板 都 "古 溜 古 溜"~



 
就 在 這 時 



 咱 們 Miss 阿 bay 
成 功 滑 壘 , 咻 咻 咻 !



 滑 壘 完 還 自 導 自 演 



 擺 個 棒 球 打 手 姿 勢 = ˇ =



 K U S O 翻 掉 了 ! !




 演 完 還 跟 我 們 說 
不 可 以 打 到 網 誌 上 噢 !



 啦 啦 啦 ~



 我 偏 要 打 XD



 壞 斃 了 我 > ˇ <




 ( 不 可 以 罵 我 ㄧ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