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為了避免我的blog空蕩蕩…

推一下歌吧! :)

有新歌也有舊歌,

希望你們會喜歡  :)



【中文】


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安靜

    夜曲

    退後


林俊傑:

    西界

    殺手

    不流淚的機場


阿沁:

    其實還愛你


張棟樑:

    錯了再錯

    如果

    陌路

    幸福的理由


曹格:

    天使忌妒的生活

    背叛

    兩隻戀人

    Superman


王力宏:

    你不在

    落葉歸根

    Forever love


aLin:

    失戀無罪

    四季

    位置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仨人(With 范范&張韶涵)


丁噹:

    離家出走

    可以不可以


王心凌:

    衣櫥的秘密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何耀珊:

    做你的公主

    你的肩膀

    春天的微笑


孫燕姿:

    天黑黑

    咕嘰咕機

    逆光

    飄著

    開始懂了

    我的愛


張惠妹:

    我要快樂

    記得


戴佩妮:

    街角的祝福


戴愛玲:

    對的人


【English】


阿肯Akon:

    Smack That

    I Wanna Love You

    Lonely


米卡Mika:

    Grace Kelly


葛瑞蓋斯:

    Listen to my heart

    Stupid Mistake

    With you all the time

    Walk on by

    Say it isn't so

    Once and ever love


糖果盒子:

    Killing me DJ


【日韓】


柴崎幸:

    嬉嬉

    遇見愛

    invitation


宮-我的野蠻王妃:

    Perhaps love

    你我是傻瓜


大塚愛:

    星象儀


小池徹平:

    獻給你的歌


BoA:

    全部都很好聽!XD


===============



※如果找不到,

 又想要聽聽看…

 可以找我,

 我可以傳給你。

 不過可能有點慢,

 畢竟mp3檔很大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